想要一只猫

【雷卡+瑞金】兄弟情+友情=?(2’)

学pa 金卡人设互换 ooc

请看合集

下章完结(是真的)

这章很短,算一个过渡

okd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“设定?”雷狮端着咖啡的手顿了一下,“格瑞你脑子进牛奶了?”

       “不清楚,是我的意识*告诉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现在这种情况是一个设定。”

       格瑞喝了一口牛奶,突然发现手机的消息提示灯在闪, 他拿起手机,面无表情地盯着屏幕,雷狮凑过去一瞧,就看见金刚刚发来了一条消息:“格瑞,你今天很奇怪,是发生什么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雷狮看到格瑞的嘴角抽动了一下,再次笑得捶墙,“哈哈哈哈格瑞你发小都发现你今天脑子进牛奶了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格瑞按捺住想砍雷狮的想法,“别笑了,金好像发现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哈……什么。”雷狮耸耸肩,“那我们现在怎么办,到他们那边去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雷狮, 你等会要装成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至少是性格方面,我也会装成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雷狮觉得格瑞今天脑子真的进牛奶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干什么,我才不要像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格瑞懒得理他,指着刚才雷狮看到的那句金发来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金为什么会这么问。”

       格瑞确信今天自己只是普通地起床,喝牛奶,普通的刷牙洗脸涂发胶,甚至在察觉金的异样的时候也不为所动。

       "原因不是你脑子进牛奶了吗……哦!”

       “难道他们也认为我们两个出问题了?”

       “有这个可能。”金和卡米尔互换之后,对于格瑞和雷狮的印象也有可能改变。

       “也有可能出问题的其实是我们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不。”雷狮挑了挑眉,“我现在还依稀记得上次金对你说的那些话,和你那个神奇的表情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毋庸置疑,金原本就是卡米尔现在这个‘设定’。”

      格瑞眉毛跳动了一下,按捺住了想砍雷狮的想法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而且我能确定。”雷狮轻轻一笑,“我喜欢卡米尔,是真实的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也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格瑞将杯子里的牛奶喝光,把杯子放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先去他们那边,不要让他们两个起疑心了。”雷狮没有说话,表示了赞同。

    

不论你,我二人是什么关系,我只要明白“我喜欢你”就行了。

tbc.

*处:格瑞:是作者这么说的

dbq我又脱了qnqq最近莫得时间

补知道有没有看懂设定鸭——

评论
热度(48)

© Aks水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